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白河區公所區長介紹

區長董麗華照片
  • 白河區區長介紹
  • 區長:董麗華
    專線電話 (06)6852204
  • 公所地址:臺南巿白河區三民路381號
    聯絡電話:(06)6855102#201
  •  
  • 經歷:白河區公所民政及人文課課長
  • 東山區公所區長
  •  
  • 區長的話:我所敬愛的鄉親父老、朋友們大家好:
    首先,很高興調任本區擔任區長,本區實為山明水秀、地靈人傑的好地方,名山、蓮香、溫泉、埤塘、美味小吃...盡在白河。來到白河觀光如同走進寶山,有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竭的心靈饗宴。而白河又如同一片尚未開發的處女地,等待我們去疼惜、照顧、愛護、灌溉。
     
    為了提升本區觀光計畫實施,首先要提升人文素養、教化人心;再則以綠美化結合天然條件順勢而行;順以強化原有休憩景點,並積極創造開發新景點,而休閒遊憩如蓮花公園的再造、林初埤、小南海觀光產業...等等埤塘美景更讓人流漣忘返、心曠神怡。另外關子嶺風景區、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塑造的溫泉老街、吊橋、紅葉公園...等皆對白河觀光發展有很大的助力。
     
    來到白河除了享受美不勝收之蓮田、木棉花外,全台唯一關子嶺濁泥漿溫泉也提供全國朋友來作客、旅遊和休憩,體驗春天蓮農植蓮辛苦、漫步在浪漫木棉花道下;夏日賞蓮、目睹蓮海飄香;秋季南寮賞螢、關嶺賞蝶,登上臺南市第一高峰大凍山欣賞大自然美景;寒冬泡湯洗溫泉、掘蓮藕焢土窯,品嚐南寮青皮椪柑,順道瀏覽蓮鄉風光,別忘了~朋友,蓮鄉一年四季都等待您的到來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歡迎相招來白河。

    白河區長董麗華敬上
  •  
標籤:#區長介紹